活動介紹

(1) 午間音樂會

於每星期一天的午息時段進行

(2)聖誕馬拉松午間音樂會

12-16/12/2016 午息時段進行 (共五天)
14-15,18-19/12/2017午息時段進行 (共四天)

(3) 頌親恩晚會
(4) 一至五年級歌唱比賽(英文科及音樂科合辦)
(5) 音樂日

音樂科活動日於下學期活動週舉辦,各級的音樂活動均根據同學在音樂科每一個單元中學習到的音樂知識而設計的,目的是希望同學能運用他們在課堂中所學到的音樂知識參與不同的攤位遊戲,同時亦希望透過遊戲的方式提高他們對音樂的學習興趣。

(6)從兒童粵劇工作坊--學習中國文化

五年級聯課活動時段

(7)SPEED JAM 極速合湊音樂體驗活動

SPEED JAM 極速合湊音樂體驗活動
一同玩「樂」• 連繫快樂
一同玩「樂」• 連繫快樂
Everybody can play music • Music connects everyone
本校與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上葵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及社企ADDOILMUSIC加油•音樂協辦(渣打集團贊助),於2017年11月26日舉行了一個名為「SPEED JAM 極速合湊」的音樂體驗活動。目的是讓同學享受共同玩樂器的樂趣,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當中參與的為小四至小六沒有相關樂器經驗的同學,他們可在3小時內學會1種樂器(電子琴、木箱鼓或電子結他)的演奏竅門,並即場與合唱團合奏,體驗團隊合作的果效。是次的音樂體驗活動不但令同學提高自信及提升團隊精神,更體驗到由不可能到可能和一起夾音樂的滿足感﹗

(8)手鐘隊參與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四十周年校慶暨開放日綜合表演
(9)D‧PARK愉景新城2017聖誕表演

本校弦樂團、手鐘隊以及歌詠團的同學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星期五)參與了D‧PARK愉景新城舉行的聖誕表演活動,他們當天演奏了一連串悅耳的聖誕歌曲,最後並一同唱出Action Song «這一家»以作結束,各同學表現投入。

(10)學校文化日計劃活動

五年級同學參與粵劇教育及資訊中心導賞之旅

如欲觀看更多活動照片,請到學校活動相簿瀏覽學生活動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