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思高青年中心

宗旨

        於2005年12月8日在慈幼葉漢千禧小學免費借出校舍,建立「鮑思高青年中心」,以延續鮑思高慶禮院的服務。 「鮑思高青年中心」為認可的非牟利天主教慈善團體,於葵青區 成立,服務區內之兒童及青少年。秉承慈幼會會祖鮑思高神父之 宗旨,預防及愛的教育法,提供區內安全的活動場地及設施,與 青少年分享苦與喜,以達至身心靈的健康成長。

簡介

開放時間:逢星期日 下午1:45至4:30
地點:慈幼葉漢千禧小學
對象:區內五至十五歲之青少年(歡迎家長陪同參與活動)
申請會員方法:交1吋半近照及十元費用,請同時出示學生手冊等就學證明文件。
於開放時間內親身到中心辦理手續。
(如持2018年前舊會員証的會員,請盡快到中心辦理新 會員証。)


備註 : 沒有會員證的青少年也可進入中心參觀試玩,但不能獲得 獎勵和參與戶外活動,需早日辦理入會手續。

中心活動及服務

分為日常中心活動、戶外活動及節日慶祝會等三種。

  1. 中心內進行足球、籃球、羽毛球、乒乓球、單車、滑板車、 康樂棋、各種棋藝、手工製作、文娛體藝活動等。亦有個別 的功課輔導與福傳。
  2. 戶外活動以旅行為主。當中有燒烤活動、水上活動、參觀文 物及博物館、聖堂、海洋公園、農耕體會等等。每年舉辦不少於四次。
  3. 節日慶祝會為中心重點活動。如每年的聖聯歡會、復活節、 聖母瞻禮、鮑思高慶日及其他中國慶日或父母親節,中心也有小型的慶祝活動。
活動花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