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書面報價 承辦供應「書出知識—贈閱圖書」試行計劃圖書

日期: 23/06/2020

邀請書面報價 承辦供應「書出知識—贈閱圖書」試行計劃圖書

現誠邀  貴公司承投提供隨附的書面報價附表上所列的物料或服務。

 

1.      書面報價表格必須填具一式兩份,並請附上一式兩份公司簡介、最新商業登記副本及有關參考資料,放置信封內封密。信封面應清楚註明:承辦供應「書出知識—贈閱圖書」試行計劃圖書 (不可在報價封面上顯示機構/公司的身份) 。書面報價單應寄往或由專人送「新界葵涌石排街9號,慈幼葉漢千禧小學校長收」,並須於  202072日中午十二時前送達上述地址。逾期的書面報價,概不受理。

 

2.        貴公司的書面報價單有效期為90天,由上述截止報價日期起計。如在該90天內仍未接獲訂單,則是次書面報價可視作落選論。另外亦請注意,  貴公司必須填妥書面報價第II 部分,否則報價概不受理。

 

3.        貴公司不擬接納部分訂貨,請於書面報價附表上清楚註明。

 

4.        貴公司未能或不擬報價,亦請盡快把書面報價寄回上述地址,並列明不擬報價的原因。

 

根據《防止賄賂條例》,在學校採購過程中,學校員工不得接受供應商和承辦商提供的利益,或供應商和承辦商向學校員工提供利益,否則均屬違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