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學

恭喜李善彤老師榮獲「全港傑出普通話教師嘉許禮」卓越教師獎

 

香港推行「兩文三語」的教育政策,行穩致遠今年喜迎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為表揚楷模教師,樹立傑出榜樣,GAPSK語文推廣委員會獲國家教育部及香港教育局支持舉辦「全港傑出普通話教師嘉許禮」,藉此推動教師間教研文化和分享交流,追求卓越教學;帶動社會關注及支持普通話教育

 

    「全港傑出普通話教師嘉許禮」開放予全港大學、中學、小學、幼稚園、國際及特殊學校普通話及漢語教師均可報名參與通過初審/終審評估後將選出傑出教師、卓越教師及優秀教師,並給予相應的獎項由香港教育局相關領導及業界知名人士頒發,部分得獎教師獎項獲國家教育部支持及贊助以示嘉許

 

    「全港傑出普通話教師嘉許禮」獎項共三個範()推普及文化承傳、()語言及藝術運用、()專業及創新教學。

 

    李善彤老師於範疇()語言及藝術運用中,獲得卓越教師獎,嘉許李老師在以下方面的卓越表現:

·         發揮學生在普通話朗誦、演講、主持等方面的天賦;

·         提升學生對於語言藝術之興趣,增強學生普通話語感及學習的信心;

·         善於調動課堂氛圍,達到循序漸進及因材施教之效果。

   李善彤老師更獲邀獲邀作為特別嘉賓出席參與由國家教育部主辦,GAPSK語文推廣委員會合辦之「中華經典誦讀港澳展演會」年度中華文化盛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