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千3D VR校園導賞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縮寫VR) 是透過電腦來模擬具備整合視覺訊息的3D虛擬世界,讓人產生臨場感,彷彿身歷其境。

本校於6月下旬推出「3D VR校園導賞系統」,不論何時何地,大家只要透過虛擬實境(VR) 系統,便可遊覽本校校園的每個角落及各項設施,包括:聖母岩魚池、人山人海、沙池及泰坦跑道、慈千愛心小農田、陶藝廊、校史牆、思高小堂、圖書館、籃球場及課室等。

同學更可以擔任慈千小導遊,使用手機或虛擬實境(VR)設備給親友介紹自己的校園及各項活動設施,藉此引發同學對虛擬實境的興趣,亦使各位家長對本校設施及子女的校園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各界友好或幼稚園家長亦可透過此導賞系統參觀慈千校園,認識本校的學習環境及同學的校園生活!



歡迎大家跟隨「VR校園導賞系統」探索慈千校園   *請以Chrome瀏覽器開啟VR導賞系統*


 

                                                 登入-->    

VR攝製程序簡介
1. VR拍攝是以360角度拍攝校園環境,本校校園面積廣闊,總共拍攝了三百多幅360度的畫面。
  • 2. 完成拍攝便進入後期無縫連接工作,把所有畫面重新拼接,整個校園隨即 立體地呈現起來 。
  • 3. 最後加插文字、相片及影片等導賞資料,「3D VR校園導賞系統」便誕生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