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隊訓練

手鐘隊
  • 手鐘隊於2009年11月成立,每逢星期二於放學後進行訓練,時間由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手鐘隊成立目的是為了讓同學認識手鈴音樂,擴闊他們的音樂視野,從群體合作中鍛鍊出忍耐和自律,建立團隊精神。
  • 現時,本校的共有兩隊手鐘隊,分別由三至六年級的同學組成。由成立至今,手鐘隊一直都極積參與校內、外的表演和比賽,成績優良。
弦樂團

本校的弦樂團現有團員約20人,團員逢星期一放學後進行練習。每年弦樂團都會參與校內外的演出,團員更是經過導師的悉心訓練及指導,無論組織性、合作性也很卓越。

  • 本校的弦樂團現有團員約20人,團員逢星期一放學後進行練習。每年弦樂團都會參與校內外的演出,團員更是經過導師的悉心訓練及指導,無論組織性、合作性也很卓越。
歌詠團
  • 本校的歌詠團主要由二至四年級的同學組成,現有團員約40人。本團除了訓練同學的歌唱技巧之外,亦著重培養互相合作和團結一致的精神。而各團員亦勇於接受挑戰,每年均會參加校際音樂節的歌唱比賽以及作不同類型的演出,令同學提高自信及提升團隊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