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講座

2022-2023
「靜觀親子初體驗」工作坊

舉行日期 : 2023年5月20日

是次工作坊邀請newlife 330主辦。透過練習「靜觀」,即時靜心觀察自己的身體感覺、想法及情緒,可以培養覺察力,以照顧自己身體的需要,同時減少受外在環境牽動,讓我們的生活有更多選擇和自由。

2021-2022
2122年度第二次家長講座

是次講座邀請了麥潤壽先生主講。目的是希望讓家長認識如何做一個新一代的父母及迎接青年新世代的挑戰。

2122年度第一次家長講座

是次講座邀請了希戲劇場主辦

2020-2021
「故事家長訓練」家長工作坊

舉行日期:2020108日、1015日及1022

 

故事家長訓練工作坊由培訓機構《希戲劇場Joyful Theatre》提供。本工作坊將結合理論及實踐,讓參加者以輕鬆的體驗方式,掌握說故事及選取繪本故事的技巧。

「繪本欣賞及親子伴讀技巧」家長講座

舉行日期:2021115

 

是次講座邀請陳雅莉 Lily Chan主講。目的是希望讓家長認識如何辨別好繪本、如何與孩子伴讀繪本和伴讀說故事技巧示範

「親子手作及繪本故事劇場 : 牛,不牛」親子工作坊

舉行日期:2021130

 

是次工作坊邀請希戲劇場主辦。故事改編自著名繪本「愛花的牛」,說一頭在西班牙不想當鬥牛的小牛,他/她長大了可以成功嗎?還能幸福嗎?牛爸爸牛媽媽都十分焦急,大家快來幫忙噢!這是一個鼓勵孩子找出自己喜好,努力堅持的故事

培養閱讀興趣及良好學習習慣講座

舉行日期:2021514

 

是次講座邀請了張笑容女士主講。目的是希望讓家長認識如何培養孩子閱讀興趣及良好學習習慣。

2019-2020
「故事家長訓練」工作坊

舉行日期:20191010日及1017

 

故事家長訓練工作坊由培訓機構《Seeds Children Bookstore提供。

工作坊結合了理論及實踐,讓參加者以輕鬆的體驗方式,掌握說故事及選取

繪本故事的技巧 

Top